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媒体报道
五抓五促十提升|宽城法院:召开涉民生案件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并同步开展“公共开放日”活动
五抓五促十提升|宽城法院:召开涉民生案件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并同步开展“公共开放日”活动
  发布时间:2022-12-16 18:24:45 打印 字号: | |

近日,宽城法院召开了涉民生案件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并同步开展“公众开放日”活动,邀请县人大代表、政协委员、律师代表及电视台等社会各界人士走进法院,零距离感受法院审判执行工作。

新闻发布会通报了2019年以来宽城法院涉民生案件执行阶段性成果。

随后,代表、委员们参观了诉讼服务大厅、调解室、执行指挥中心等地,深入了解法院落实司法为民的各项服务措施,并对法院在主动接受人大政协及社会各界监督、促进公正司法、践行司法为民举措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。

党组书记、院长吕勇信表示,宽城法院将继续拓宽与社会各界的联系,加大法治宣传力度,有效提升司法公信力。



 
责任编辑:郝梓程
联系我们

地址:承德市迎宾路J-14-4号